八叉

早年黑历史档案馆。

【韩叶】为你打call

>百忙中偷闲圣诞打call爽文(全是双引号真爽x
>短打失去意识流大概是小甜姜饼
>祝亲爱的列表圣诞快乐!¡Feliz navidad!  
>记得给你所爱的不在你身边的人打call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喂,老韩啊,干嘛呢?”

“在家做饭。”

“呦呵,老人家这么早吃饭啊,和那群臭小子一块呢?”

“我让张新杰打发了,没别人。”

“啧啧啧,孤寡老人家中一人过平安夜,可怜。”

“......你和谁一块呢?”

“哦呦喂,正房盘查来了,了不得了,来,包子,给你韩哥叫一个。”

【此处该有韩文清的一斤鸡皮疙瘩】

“韩队圣诞节快乐!您待会刷本的时候小心点啊,老大说他要唔唔唔——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听他瞎说,犬子最近有点魔怔,见笑哈。来,小乔,把包子拖出去,哎对,羽绒服给他扒了,冻一冻脑子就好了,行了放那就行你进来吧——”

“喂?老韩?挂了吗这是......”

“......没。”

“哦对,年纪大了老忘事,我给你买了个鼠标垫,你看你原来那个黑的都快给你用成白的了,就不给你寄了啊,等过两天我给你带回去,哎呦没暖气真受不了,袜子都晾不干......”

“什么时候过来给我打个招呼,我去车站接你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大老爷们腻腻歪歪的黏糊死。到时候去你那我得讹你顿火锅,吃穷你。”

“你尽管来吃。水开了,我去下饺子了,有空聊。”

“......圣诞节你都不肯放过饺子吗?”

“前天冬至剩下的,正好热热吃了。”

“好有道理......”

“好了,晚点连麦聊,先挂了。”

“昂行...圣诞快乐啊老韩,记得啃个苹果。”

“......你也是。”

“哥感受到你的爱了,行了,该干啥干啥吧,回见。”

“回见。”

“唷,给谁打电话呢这是,一脸少女怀春样。”

“行了老魏,嫉妒就直说,哥的心胸无限包容你。”

“还有我这不是少女怀春,我这叫春——风——拂——面——”

“得了吧你春光乍泄都没人看。”

“哎这还有未成年人呢思想真是龌龊啊.....”

世界的某一个地方,空间的某一个维度。
他们在一起吃饺子的圣诞节还会有很多很多个。
而无论数九寒冬还是三伏夏日,对于他们。
每天都是——春风拂面。

—END— 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