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叉

早年黑历史档案馆。

【林秦】#杂志上写的什么#

*为了防止自己在糖里掺玻璃渣,努力做一个合格商家,全程听着恋爱循环。(于是听成了傻子,思路什么的全吃了)

*废话点心词穷系列,这梗的确是杂志上翻来的。即兴瞎扯,不知所云。

【正文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几天以来,警局上上下下都流传着这么一句真理锦言。

年纪轻轻的,别没事就翻杂志,因为你从不知道杂志里到底写的是什么。

这事要从上周一说起,某警犬瘫在解剖床上...看杂志。

“李大宝同志,你这是想旷工还是想贡献器官?”

于是脸上糊着杂志的某人从解剖床上直愣愣地弹起来。

“搞鬼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恰巧进门的大队长直愣愣地撞在解剖室的门上。

秦明叉腰看着左右各一具僵直的...活人,默默捏起解剖刀。

李大宝同志神经兮兮的捧着杂志开门捞了林大队长转头就跑。

林涛:“解释一下。”

李大宝满脸正经,“林涛同志,请问谁是最有魅力的人?”

林涛抓了抓脑袋,还没反过神来,“啥?魅力?谁?”

李大宝眯了眯眼,搂过林涛的肩,拿着杂志语重心长的准备开始教化。

“林傻涛同志,听好了啊,咳!”

“第一条,适时的风骚。说吧,谁?”

林傻涛继续抓头发,脱口而出:“秦明啊!”

法医室最怕气氛突然安静。

“不许给老秦说...”

李大宝会意立马表示绝对封口。

“呃...拉灯以后床前床后,懂?”

“肤浅啊林队长。”李大宝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林涛的背。

“还有...我俩吵架的时候?”

李大宝表示你俩吵起来哪次不是你去舔鞋,搞鬼啊?

林涛摊手,自暴自弃,“吵架嘛...拉灯以后...”

“停!好的我懂了我们继续好不好。”李大宝觉得该去婚介中心坐坐了。

“好的,下一条,扎实的智慧。谁?”

依旧脱口而出:“秦明啊!”

“只要是从秦明那儿抄来的题没有不拿全分的!我家钱都是他管从来没有见赤的!放在咱解剖台上的尸体没有和他聊不嗨的!你这个傻徒弟他要是智慧的不扎实早就给你拱了!”

“滚...为什么要带上我。下一条!”

淡定的谈吐,不用说了我知道你要说...”

“你们俩在干什么?”秦明黑着脸捏着不知道哪来的取样袋打开门。

李大宝镇定的挥了挥手里的杂志,使劲揉了一把林涛的头发。

语气平稳道:“我在给涛哥讲故事。”

秦明皱了皱眉,手指开始不自觉地摩挲解剖刀。

“什么故事需要坐在地板上讲?”

林涛正想起身却被李大宝一下摁住,趔趄了一下。

“嗯,睡前故事。”

秦明挑眉。转身又进了解剖室。

哎呦喂,这个关门声有点暴躁啊。

“涛哥,给你点根烟。”李大宝想是不是还能补救一下。

林涛继续揪着头发,想着是不是快秃了。

“不了,刚才那条,涛哥我只服你一个。”

我谢谢你。“好吧我们继续,下一条,干净的面容。”

林涛邪魅一笑,“我们家宝宝的面容绝对是超脱干净一层,那叫纯净无暇。”

李大宝默默起身拉开门,对着转过身来的秦明面无表情地大喊,

“老秦,涛哥夸你洗面奶特别好用,淘宝链接发我一个!”

“砰——”门被摔上。

林涛想我该去问问有没有案子,这样下去自己该出去作案了。

李警犬的脸上荡漾着满足的笑容,“狗粮钱帮你付了,千万不用谢我。”

抢在林涛发作前吼出,“下一条!优雅的品味!”

林涛叉腰笑,“我俩婚服是宝宝自己做的,我警服裤腿都是宝宝修的,我家咖啡从来都是现磨的,书房的书都是你这种傻狗看不懂的,宝宝怎么看怎么有品位。”

李大宝一脸痛惜,“很好,又带上我...这么说唯一没品位的就是看上了你。可惜了可惜了多好的孩子啊,给你弄成蚊香了。”

林涛耸肩,“天大地大宝宝最大,尽情嫉妒吧朋友。”

李大宝现在只想撕了杂志去婚介所登个记。

“最后一条,偶尔的单纯。”

林涛听完思考了一下,过了一会儿,猛地站起来跑去解剖室敲门。然后伸手拦住脸黑成锅底的秦明。

“宝宝,今晚回我爸妈那吃个饭吧!”

秦明轻轻推开突然发疯的某涛,揉了揉额角,“让老人家忙活什么?”

林涛伸手按了按秦明的太阳穴,“好不容易结案了今晚就别熬夜了,去吃个饭回来早点睡,嗯?”

秦明把正捏着一团腐烂组织的手往林涛看不见的角度又挪了挪,面色无奈的答应下来:“好了,去就快点,快去收拾东西。”

林涛再次笑得开花,悄悄朝警犬做了个口型,

警犬收到。

“答案。”

李大宝默默抱着杂志,继续心甘情愿的充当背景。

原来这就是,偶尔的单纯。

有魅力的人啊。

请记住,杂志上有些东西不要随随便便拿去。

切记,杂志上到底写的是什么。

那可能是宠物店加密后的外卖电话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THE END】

【即兴ooc】

李:有人谈恋爱好想报警...

涛:叫我呢?人民警察随时为您服务。

李:滚!

涛:歪?局长,刚刚有人辱骂警察。

局:嗯,对,而且有只傻狗正在骚扰警察局长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