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叉

早年黑历史档案馆。

终于——已经望穿秋水的潮汐时到了
虽然没有冰箱贴很遗憾但也非常知足了(疯狂揉搓银箔清清)
时间有限,很简单的写个repo

因为父母在青岛上过学,我也算是从小经常跟着去青岛散心。青岛是个很有味道的城市,绝不是通过书上一句“青岛与济南相比濒临黄海,夏季凉爽而冬季温暖”就能够了解的。所以故事从青岛展开,实在让我觉得很亲切,很舒服(那整一页的海鲜的确是吃过的w)看里页的种种特产心中也是顿生亲切之感。
实话说,前面半本是和老胡一块看的,一边看一边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陈果和方锐大大可爱到说不出话,川老师的小人画的真是让人笑得停不下来,上天的那种
后面半本是藏在习题册下面一边喝肥宅快乐水一边偷偷看完的,看完心里塞了团棉花一样,咽不下去吐不出来,却不想哭,就是单纯心里绞绞着,胃都要缩起来了
“我不甘心。”
神经质一样瞪了这句话好久好久,手指头自己都忍不住去翻页了,又接着翻回来,继续盯着那一个圈四个字外加一个句号出神。
是啊,到底为什么不甘心呢。
明明站在了最顶峰,前后无人。
那句从头再来,也并不是虚妄。
封面图,第一眼看过去一片赤红,再看,却发现画的是夕阳西沉,倦鸟归时。
叶修浅笑,叼着烟,恍若初见。
韩文清又在看向哪呢?
那轮炙热的夕阳?还是海天相接的地方?
我说不出口,也没法用文字表达出来。
但那两只手似乎是相扣的吧!
那就足够了。
感觉本里的韩叶相处的模式和态度简直就是我梦里才有的理想型。
没有过多的安慰,没有言之于口的爱恋,就是平平淡淡的,坐在夕阳里,看潮起潮落,手指默不作声的扣着。
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这句话就足够包含韩文清所有的感情了。
信任,包容,适时的放手,默默的凝视。
那最后近似亲情的,或许就是他们最开始的爱情。

最后用这段时间一直循环的歌做个结尾。

天地悠悠过客匆匆
潮起又潮落
我拿青春赌明天
你用真心换此生
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
何不潇洒走一回

怎么样的路,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
叶修大大,下次让韩文清同志带你去红岛敲海虹吧,五块钱一簸萁,划算得很
不过青岛啤酒...还是少哈吧

@The Ring Means All 给川老师疯狂比心心

评论(4)

热度(33)